blue



被班展.影像展.考試.評鑑.....一大堆追著屁股跑
好久好久沒到畫廊
感覺都快枯萎

終於放假了!
天氣也太好了吧!
今天和有星繞了大龍峒
到也趣和北美館
傍晚跑去後火車站
一下子行程滿滿很充實:)

台北美術獎依然精采
從攝影輸出.圖像.概念.互動.裝置與再造等...
這次的作品完全讓我enjoy在其中!

之後再來慢慢整理吧



吃完越南咖哩薄餅後
跳跳跳拍拍拍笑笑笑花啦啦的回也趣
路途經過孔廟
一抬頭都是飛機(?)
龍和土地公讓我想起阿光學長的作品
努力的(仿造的)拍了下來



藍的好美
我的本命色阿!


----------------------------------------------------
PS
有星
幸好最後我抽到綠色的
不然每次整身都藍色的也太...

買的最後一個衣服(AE那件)讓我好糗
回家試穿的唯一感覺
就是像Ross和Rachel分手後硬是要穿的小t-shirt一樣

超好笑XD

Comments

Shen said…
我也超愛藍色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顆顆

(我好想之後拿壓歲錢去買一個淺藍色的全罩式耳機喔)
(有找到鐵三角一個基本款的全罩式是淺藍色的!!!)
(剛好可以配我的MP4!)

但妳的藍色衣服真的是比我多太多XDDD
yen-hua, Chen said…
存阿!用你的瑞貝卡小豬存錢筒!

真的真的我一直被我媽唸
都快達到全色系了!以後做設計都不用藍色色票卡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