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ONE/TWO



2010.03.22(Mon.)
我發明了一個小遊戲, 是這樣玩的:
1.擠眉弄眼
2.自拍存證
3.想像自己的表情
4.快速的畫下來(不可以看鏡子喔)
5.對照照片和塗鴉畫的差別!

很無聊但很有趣!
face one是苦瓜臉
face two是瑤瑤臉(睜大眼睛+嘟嘴)

by the way, 右圖是今天的穿搭
好喜歡寬大美式男孩T喔! 超舒服的.
桂有星請加入我的行列!

Comments

Shen said…
我也想!
但我還沒入手大T!
請等等~
XD
yen-hua, Chen said…
你下次買踢摳踢可以拿boy size的!

(我真聰明)
Shen said…
其實我也有想過欸!!!!!
(give me five!)

但他都不發新的...
我等好久了
夏天都要到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