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ter - ZZZpenchant




最近榮登我手機備忘語錄是這句話: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把能力準備好了
遇到每個機會時都能充分運用
很懂,
但有塞進腦子裡嗎?


今天又來了一個機會
而且非常非常大大大大大
很有挑戰性
但...最後還是回絕了
總是以自己很忙來逃避
逃避什麼呢?
有時候我都不太清楚

我都不想再說我是背背人了
機會一大堆擺在眼前卻不去抓回來

毎次得到結果後, 又後悔的跟什麼似的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覺悟阿?


*
連兩天的Rafter,
塗鴨和無聊影片結合都好有味道
我喜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