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我當老大




















1.   認真考慮偶爾擺攤跑警察的可能性。
2.   基於上一點,積極拓展媽媽的手作商品的可賣性。準備好所有配備!
3.   或許還是把庫存的夏天衣服們好好拍個穿搭照po上奇摩一元起標出清?
4.   這樣的話,要好好考慮換家裡的哪個地方適合打漂亮的光。
5.   最重要的是,要收的很乾淨。
6.   那下星期三前就能po新品啦?
7.   算了,不想這個...好煩燥。
8.   週末不要下雨啦,我要拖老媽一塊衝五分埔。
9.   而且快要開學了。
10. 我到底在寫什麼阿




*
我很不喜歡寫網誌
因為我很有自知之明
文筆奇爛無比。
(有押韻耶)
不過沒關係,我改變想法了
寫久了自然會變好(好樂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