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捉老鼠





















如果要果斷的說"不可能"那這才是真正不可能也難以保證的. 倒不如說是一種貓捉老鼠的遊戲, 貓和老鼠的角色不斷互換, 貓和鼠成為好朋友. 某種程度來說, 就是兩個人勾心鬥角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一進一退, 卻幾乎不會踩到地雷. 為了得到什麼呢? 一種無意的滿足感嗎? 或是說人類即是需要如此, 或是我太高估這樣的貓和老鼠... 說到我自己都昏了. 但肯定是這樣沒錯的...

但我真的覺得不必敏感到這種地步. 最不喜歡小鼻子小眼睛(因此我才會造成如此境地)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有種小默契, 彼此間不說破的小習慣, 不說破的小關係, 才能相處得宜

說不出口的感覺有點憋, 但大家都說禍從口出, 老毛病不要犯還是忍忍吧!


我發誓這週末前一定敢出五分埔文, 最近實在忙昏頭了.

圖片出自DailyMai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