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腔走板




繼昨天嚴重懷疑老師是否嗑藥而呈現荒腔走板的上課風格後, 今日我體會到何謂現世報! 連續五天睡不到5個小時的情況下, 能不荒腔走板嗎? 原本一早去上班都還很ok, 維持著張眼狀態... 不過慘事來了, 明明原本決定10點下班要準備去印申請表和拿文件給蔡杯杯然後再趕去上課, 結果我居然工作到忘我(其實跟沒手錶這件事有很大關係), 弄到10:15分了才驚呼連連!!! 幾乎是用跑的把滿書車推到一樓, 怡潔姐大叫說:"陳彥華同學你不是要上課嗎?! 不用寫單子了我幫你放在這邊簽名啦!" 妳叫我怎麼跟她解釋, 我自己都搞不清楚我腦子怎麼了...

後來飛奔至影印店, 文件和影印一切都很好. 再飛奔到課堂上但人已滿坐我只好回系辦.. 一個小時後和有星飛奔去保健室玩體脂機, 我發現我把學生証丟在影印店, 水瓶丟在圖書館辦公室........

that's all.
用文字已無法展現我今日多麼的荒腔走板.

結論嘛... 睡眠不足會導致短暫的精神亢奮但判斷力是零, 防禦力也是零. 就我個人來說, 還會對時間毫無觀念可言以及荒腔走板的亂弄丟東西.


btw我這幾天一直在想, 雖然現在只是打工, 但以後工作如果都能遇到像怡潔姐那麼好的主管我不是開心死了. 很貼心很聰明很可愛很有組織力很會管理很有禮貌很好聊! 漸漸脫離菜鳥後的我可以和她侃侃而談了 :P 當然以後我當主管也要以他為榜樣.

好累阿今天, 保證下星期不過這種生活了


*
誰可以答出這影片(&歌)和此篇文章有何連結的, 請於下方留言!
答對者可獲贈10顆超好吃老ㄗㄤˊ文旦! (哪招)

Comments

Shen said…
是ㄍㄧ哩ㄍㄧ哩耶哈哈哈我的愛
yen-hua, Chen said…
沒有打算回答問題得大獎嗎(?)
珮嘉 said…
這是魔法公主嗎??
yen-hua, Chen said…
對!你好聰明!好想再看一次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