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怎樣




不斷的看見這一切只讓我反覆問自己為什麼還在這裡
到底是什麼綁住了我的雙腳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不斷逃避
好想抽離卻脫之不去
卻還深陷在泥淖裡


昨天作到一個夢
不知道該將之分類成好的還是不快樂的
想哭想笑嗎 我分不清

擁抱算是快樂結局吧!
如果和你這麼親的人都能背叛你了
誰能相信? 能相信的人只有自己...


你過得好嗎?
如果眼淚和歡笑能和平共處
即使我已忘了怎麼流淚


*
好喜歡這首歌,聽了一遍又一遍不會醉
我承認我沒有天天貼穿搭文因為我又開始穿T-shirt加短褲了..
好歹說我也要上班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