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Rementer 手繪塗鴉風格插畫家



Andy Rementer來自美國, 喜歡舊東西. 跳蚤市場. 手繪字形. vintage圖像... 想當然的, 這些喜好就造就他的畫風囉! 作品曾出現在 The New York Times, MTV, Urban Outfitters, The New Yorker 等雜誌或品牌網頁上. 今年10/25在紐約開展.




Andy Rementer的作品無論是報紙/雜誌插畫或是替學校設計的形象人物等, 都有童趣的卡通風格又有點街頭塗鴉感, 用色鮮明. 第一眼覺得畫風(畫中人物)有點荒謬, 標準的(某種程度上的)美式風格, 不喜歡的人肯定是怎麼看都不會喜歡的吧! 我想想又不得不承認其實我還蠻常喜歡上醜醜的卡通人物動來動去的, 或許是從國中時愛上Keith Haring開始吧? (不過他的可不是醜醜的人物) 只要是哪個MV(例如前幾年的M83.Rafter)用了類似的畫風, 我就愛上那個團了! 默默的想唱起 just can't get enough~

突然發現Andy Rementer畫中人物也好喜歡弄成黃色皮膚, 像Simpson Family一樣. 這樣有比較詭異病態的感覺嗎? 多少都帶有點社會批判和反諷的味道.

雖然用色很多, 但彩度都不會太高, 不會常用到大紅阿大綠的. 有時候還只選用幾個色系拼湊圖像, 整體上不會因為飽和度過高看得膩了






動畫方面, 除了和品牌.活動廣告等合作之外, 下一步也可以考慮跟樂團合作吧? (還是已經有了?)
下面這個影片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



作品多樣化, 絕不無趣! 快愛上Andy Rementer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