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Sculptures by Calvin Nicholls 令人屏息的精細立體紙雕

Cut paper art by Calvin Nicholls

每次看到這類作品, 除了incredible真的沒有別的詞可以形容!!!

這些完美的半立體浮雕似的作品, 乍看下有點摸不著頭緒, 到底是電腦演算出來的圖形, 還是陶瓷浮雕? 實際上是paper sculptures! 只是製作精細到令人讚嘆不已!!! 每條線, 每根草, 每隻羽毛... 都是來自加拿大的Calvin Nicholls一點一滴切割出來, 小心翼翼的組合成每張完美的作品.

Cut paper art by Calvin Nicholls

有趣的是Calvin Nicholls還很不藏私的在my method裡告訴我們他是怎麼做到的!



*
其實近來還蠻多用紙創作的藝術家.
像是Won Park用紙鈔折成動物, 栩栩如生又有點好笑 so very cute!




或是有藝術家(我不知道是誰, 請告訴我好嗎~)簡單的使用色紙來摺出凹凸, 利用光影變化, 看似沒甚麼, 一照光下去可不得了! 出現了不同樣貌人側臉.




還有pine的立體摺紙, 也是以動物為主題, 比之work park的一紙到底, 他們用了更多顏色剪裁. 黏貼, 有點類似製作實體標本的感覺! 完全立體的呈現也是和Calvin Nicholls不一樣的.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