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Barber 影像把生活變得自然柔和又美好

































一開始接觸到Tim Barber的攝影是在UO blog, Urban Outfitters是自己十分熱愛的美國服飾/家飾品牌, 美國回來後習慣幾乎每周有個三四天都會在blog上晃蕩, 他們的blog就像UO品牌風格一樣, 有點怪但又不會太驚世駭俗, 有點獨特的青春氣息但又不會流於假文青或甜美少女的平凡... 每天都有來自各個不同城市, 如費城.紐約.溫哥華.倫敦等地的特派bloggers發布的新文章, 內容通常不會太長, 有的時候只有影片連結or幾張照片配上不到兩百個字, 內容涵蓋音樂.服飾品牌.話題.人,創作,設計等不同主題. 逛blogs最開心的無非是發現新的團? 新的創作者? what's new? 找尋一些有趣的小靈感.

話說回來, UO blog何以提到Tim Barber呢? 原來他在08~12年其中幾季曾擔任UO season catalog的攝影師! 不知怎地, 他的攝影風格和UO的形象不謀而合, 透過他的鏡頭, model和身上的配件都活了起來, 一張一張沒甚麼主題的攝影卻讓妳會深陷其中, want those lifestyle!


(photography by Tim Barber)



除了活躍於fashion領域(各大品牌,如: nike的commision, UO catalogs, lookbooks...etc)的商業攝影外, Tim Barber在人像攝影也功力深厚, 其實在catalog就能略見端倪吧!



(photography by Tim Barber)




再來不能不提一下他個人的作品, 許多無題的照片都會自己說話!








很喜歡他的攝影風格, 顏色不會過於濃郁, 每張照片都好像完美真實的沒有修過圖, 像是你親眼看到一樣卻又如此美好, 自然豐富的色調和味道都能滿滿的呈現在每張作品裡. 最喜歡的是他對於光影的掌握和瞬間美好的捕捉. 整體來說, 他的作品透露出自然柔和影像風格.

(photography by Tim Barber)

via Tim Barber

我想Tim Barber絕對是一個風格鮮明的成功商業攝影師!


{Links}
 Tim Barber
 tv.com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Irene Rinaldi 版畫插畫

Lee Kyutae - Warmy illustration. 溫暖平實的日常